我院学子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建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通讯员 袁芳梅)11月20日至22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香港图软亚洲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主办,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河南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我院16名参赛选手由指导老师牛烨、闫冬、贺一明带队一同前往。

11月21日上午八时,大赛开幕式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马可广场顺利举行。参赛各高校师生围绕“筑语”主题展开创作,建构以参赛小组为单元,通过BIM的虚拟表现和实体搭建的空间呈现。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动手能力,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为各校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增强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