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学生荣获上海国际设计周“未来之星”中国设计奖

作者: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军校)近日,建筑学院组织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未来之星中国设计奖”大赛,并获得佳绩。

  未来之星中国设计奖是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各大设计领域在校生的专业赛事,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们提交了优秀的设计作品。其中,郝金帅同学凭借参赛作品《Car主题餐厅》(指导教师 黎鹏展)成功入围全国Top15榜单,位列前五强。该成绩是我校环境设计专业成立以来,在全国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外,我校学生鞠晓敏的作品《木庶金戈》(指导教师 黎鹏展)和李天骄的作品《幻-私人影院商业空间设计》(指导教师 王忞)也成功入选大赛全国Top100榜单,该成绩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比赛由申报到初评、网评、专家终评,经过层层选拔,历时115天。大赛以设计院校、设计学生和企业为落脚点,以培育与挖掘未来设计人才为目标和使命,旨在通过赛事运营,奖励和推广在设计领域具有潜质的创造者,并对设计院校学生进行踏入社会前“最后一公里”的教育,为他们提供从作品辅导到商业孵化的支持,挖掘建筑、室内、产品、平面和时尚设计方面的新兴人才,培育新生代的设计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