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通讯员 张珂晴)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10月20日,我院在七教附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我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到场参会。

会上,田书记解读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内容,传达了全国、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田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学校生存、事关发展毕业生切身利益。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毕业生规模、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

田书记表示,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将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真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推进实现高校毕业生保就业、稳就业的目标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就业创业课程教学要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为主线。建立职业指导专职教师、学工辅导员、专业课教师、高年级学生、企业家五支指导教师队伍。以学生职业实践团队为载体,以学生职业发展个性化咨询指导为重心,提升学生的职业竞争力,为我院学子就业创业作出突出贡献。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