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联合举办课程思政沙龙

作者:杨帆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帆)12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联合举办课程思政沙龙,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谭征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0145201

微信图片_20211210162522

研讨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介绍我校省级课程思政平台建设以及开展课程思政活动月的意义和做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金林教授和数理学院副院长吴宏锷教授作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题报告,为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指明方法。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磊也分别结合自己学院的思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想法和要求,表示要充分挖掘思政建设丰富内涵、探索实现路径。

沙龙最后,与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经历,积极分享交流体会与感受,希望通过大力宣传课程思政育人理念和文化,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课程思政育人氛围,形成人人重育人、课课有思政、院院有名师、生生爱学习的良好育人环境。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