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建筑学院开展南召五朵山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旅游文创开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帆)12月8日,建筑学院院长谭征带领建筑学、城乡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和环境设计四个专业教师团队,赴南阳五朵山文旅研究院开展南召五朵山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旅游文创开发活动。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建筑学院四个专业老师和五朵山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专业角度对现有规划和设计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和设计内容。谭征院长也在交流中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对五朵山文旅研究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可参考方向,并以此为基础对2022届毕业设计选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活动旨在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巩固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完善产教融合机制,做出成效和特色。同时,本活动也是建筑学院“课程思政活动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建筑学院通过大力宣传课程思政育人理念和文化,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课程思政育人氛围,形成人人重育人、课课有思政、院院有名师、生生爱学习的良好育人环境。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