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视频

作者:杨菲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菲)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学习劳模品质,感受榜样力量,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6月22日,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7号楼106多功能报告厅观看《劳模工匠进校园》视频。

此次宣讲邀请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张云滚、河南省最美职工吕效果、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力、全国劳动模范杜岩伟、中原大工匠仵孟超,五位劳动模范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

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参会教师聚精会神地观看宣讲视频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散发的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拼搏进取的光芒,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敢于创新,转变观念,围绕建筑学评估的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勤于学习,不断奋进,不怕苦难,一往无前,在个人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