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工会法》

作者:杨菲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新修改的《工会法》自202211日起施行,《工会法》修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时代要求,是工会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完善工会法律制度体系的内在要求。

    622日,分工会主席田光辉在全体会上为全体教职工解读新《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工会法》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服务即将召开的纪念杨廷宝先生返乡四十周年暨南阳省级副中心城市建设学术论坛工作,提升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全员参与,助推此次学术论坛圆满召开。

建筑学院分工会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能力,引导全体教职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努力在全院营造学习《工会法》、落实《工会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