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 勇做南工志愿践行者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大力弘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努力营造团结、关爱、平等、和谐的社会氛围,建筑学院在3月18日下午,组织志愿者40余名在7号教学楼周边石楠园、麦冬园、竹林内开展“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 勇做南工志愿践行者”清理校园卫生死角,美化校园景点、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提前在教学楼前集结,并统一安排工作、划分区域,老师们有序地领取劳动工具,开始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志愿者们有在石楠园清理白色垃圾及石块、有使用耙子清扫竹林间的落叶,有在麦冬园清理落叶及杂草,按照分工区域有序进行……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整个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经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而且也使教职工在劳动实践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