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李东来)3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2022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7教106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60余名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现场致辞。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分工会取得的喜人成果,并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深思熟虑,学院的事业才能健康、持续地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好民主管理大会这个平台,大胆地解放思想,踊跃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院长谭征作了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 强化担当勇毅前行 奋力开启建筑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为题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中,她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在党的建设、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人才和国际交流、就业创业、学生工作、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思考了学院发展现存的主要问题。她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之年,是省重点硕士立项单位建设攻坚之年。学院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进中突破”工作总基调,守正创新增动力、转变作风提能力、攻坚突破晋实力、推进改革激活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以书面形式听取了《2022年度建筑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工会工作报告》,并分小组讨论了《建筑学院关于2021年度包干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建筑学院2021年度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以及《建筑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实施办法》,小组代表从学科专业角度出发,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周中玉在宣读大会决议时指出,本次大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今后,学院将紧密围绕“抓优、创特、促融”工作核心,以打造特色学院为重点,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在确保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以及就业工作,实现学科融合进一步加强,办学品位进一步提升。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建筑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实施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团结担使命,守正勇创新。新的时代,新的历史起点,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团结一致,凝聚共识,对标定位,勤勉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和推动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高效突破贡献一份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