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 巾帼争先”——建筑学院举办庆“三八”民俗体育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东来)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民俗体育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跳绳、踢毽子两个环节,每个项目均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全院教师热情参与、奋勇争先,整个比赛过程振奋人心,紧张且欢乐,充分展现出教师团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本次活动不仅在节日期间为女教工送上真挚的祝福,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团结意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