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年3月1日下午14:30,建筑学院在710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分工会主席田光辉同志主持。

田光辉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代表的名额分配及产生程序。他强调,今年学校将召开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高校推进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双代会”的重要基础。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田光辉、李欣、杨燕、张辉、张世海、周中玉、赵敬辛、谭征8名“双代会”代表。

我院当选代表将在学校资格审核后将代表学院师生在学校整体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献计献策,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服务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