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冬至一家亲 共享团结情”冬至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习俗,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建筑学院于1221日下午在7106举办庆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午1430分,分工会主席田光辉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开始调馅、揉面、擀皮、包饺子、烧水、煎炸……老师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个个精致的水饺也在老师们的巧手中诞生了。“作品”造型新颖、形态各异、五颜六色,有透明的水晶饺、红色的火龙果饺、绿色的菠菜饺、白绿相间的“玉白菜”饺、黄色的南瓜饺……摆满了一盘又一盘。

当热饺上桌,老师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相互切磋着包饺子的技巧,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此次冬至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建筑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老师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协作交流中增强了团队的合作力和凝聚力。


                                                建筑学院分工会

                                                                                                                                      20211222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