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举办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为丰富和活跃女教师的业余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助推妇女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为了增强教师之间团结意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通过参与和体验游戏活动促进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建筑学院分工会35日下午300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阳光心理广场举办了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不倒森林、投壶射箭、神笔马良、协同作战、心灵手巧五个项目。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参加。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运动、健康、团结、和谐、欢笑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家能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自信顽强的精神,展现出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更进一步促进和激励了广大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凝聚了教师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加强了教职工的互帮互助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敢于拼搏的品质,增进了友谊和交流。让老师们真正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建筑学院分工会

                  202136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