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开展除草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根据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3月12日下午3点,建筑学院分工会志愿服务队20余人在中央大道西侧开展了除草护绿学雷锋志愿活动,进行草坪养护及杂草清理工作。

在活动负责人的指导下,大家互相配合,不怕脏累,对每一块草坪进行精心养护,确保彻底清除杂草,清理一处,靓丽一处。

这次护理草坪清理杂草义务劳动,旨在提高全体教师爱校园,愿意奉献自己的劳动来美化自己的校园,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校园的每一处,同时也在劳动中充分认识和意识到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能为我们提供更加美好的心情去学习和生活。

此次清除杂草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爱风、服务的新风尚,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学雷锋活动中更上新台阶。

建筑学院分工会

2021年3月12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