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共传承,喜迎冬至促情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了迎接冬至节的到来,促进师生情谊,20201221日下午,建筑学院在7106举办“传统文化共传承,喜迎冬至促情谊”活动。建筑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下午1430分,张建文院长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期间,老师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地积极准备着,调饺子馅,擀饺子皮,一系列准备工作结束后,大家开始大展身手,一个个精致的水饺在老师们的手中诞生,“作品”则是颜色各异,形状百态,有红色的火龙果饺子、绿色的菠菜饺子、粉色的胡萝卜饺子、蓝色的蝶窦花饺子、白绿相间的“玉白菜”饺子……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吃饺子,唠家常,大家有说有笑,场面热闹非常。

今年是学校院系调整组建建筑学院第一年,此次冬至节日活动的举办,不仅教职工深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习俗,增强了老师对传统文化归属感和认同感,而且进一步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事的友谊,在协作交流中增强了团队的合作力和凝聚力,让全体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