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开展校园阳光长跑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文化建设的精神,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培养教职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建筑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拟定于128日下午在老校区体育场举行2020校园阳光长跑活动活动。

希望教职工们积极主动的抽时间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大家不仅能在运动中锻炼身体,而且还可以互相帮助、互相了解,增强集体主义感,能深刻认识在运动中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才能获得最快的成功与进步。


温馨提示:大家要穿着舒适的运动服装,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文明地开展活动。

 

建筑学院分工会

202012月7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