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2020冬季阳光长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文化建设的精神,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培养教职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建筑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于128日下午在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20校园阳光长跑活动活动。

教职工们都能积极主动的抽时间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效果也很显著,大家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感,深刻认识到了在运动中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才能获得最快的成功与进步。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教职工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教职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通过这次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真正让教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提高自身体质是一项长久之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对每一名教师来讲,“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参加体育活动,不仅是每天简单地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活动,而是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 让我们进一步树立了全民体育、天天锻炼、终身锻炼的意识!

 

                                    建筑学院分工会

                                                  2020128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