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下午2:30,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在7106多功能报告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田光辉说,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全国劳模称号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扬光大,不怕困难,勇于担责,投身到学科建设、教改教研、课程思政等工作中,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南阳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不负韶华。

建筑学院分工会

2020年12月3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