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厦茹 张乌托)为帮助广大学子明晰就业前景和学业发展方向,4月7日,我院于7教106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活动特邀我院16级优秀校友姚一博同学和大家现场交流。

活动中,姚一博学长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求学生涯中不断积累的宝贵经验,强调了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的重要性,并激励大家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有效执行每天的学习计划,同时要有面对困难的积极态度。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大家积极与学长交流心得,学到了不少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本次讲座推动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也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学习和奋斗的榜样,有利于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