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北京组建建筑学专业校友会

作者: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日,建筑学院副书记张辉一行赴北京校友公司考察并举办北京建筑学专业校友交流会。会议邀请到我院各级留京校友参加,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有关建筑学专业的相关问题。

交流会上,校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发展现状,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实践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设立校友会的目的是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校友们做好服务,积极帮助同学们联系实习和就业单位,以此来反哺母校。校友们表示,会踊跃参与建筑学院的教学及课程改革,并为母校相关专业项目的开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