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武汉组建建筑学专业校友会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5日,建筑学院院长谭征一行赴武汉校友公司考察并举办武汉建筑学专业校友交流会。会议邀请到我院历届建筑学专业的武汉校友张浩、赵波、王建、侯启超等人参加,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建筑学专业发展的相关问题。

交流会上,谭征院长首先为校友们介绍了目前母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学校在专业学科方面的发展规划。她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聚聚,重温校园生活,重拾青春时光,继续关心母校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学院教学及课程改革。随后,校友们结合自己在就业过程中对本专业的深刻认识,在交流会上进行了项目分享。大家积极为母校建筑学专业发展献言献策,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也表达了与母校合作开发专业项目的意愿。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