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重庆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通讯员 邹思敏)12月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团委书记李欣、创新创业就业主任牛烨和17级辅导员张超赴重庆与我院重庆校友联谊会的部分校友举行了座谈交流会。本次活动以考察重庆就业市场为主。

交流会上,张辉书记首先为校友们介绍了目前母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学校在专业学科方面的发展规划。他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再叙师生情、同窗情,继续关心母校事业发展,与母校携手同进、创造机遇,共创辉煌。随后,校友们也都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的思念之情,同时也为学院大致讲述了重庆有关建筑行业未来市场的就业前景与发展趋势,并为此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校友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为今后校友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凝聚了思想共识,指明了行动方向。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