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上海组建建筑学专业校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通讯员 张珂晴)3月27日,建筑学院副书记张辉一行赴上海拓观公司考察并举办上海校友交流会。会议邀请到我院各级留沪校友参加,并共同探讨有关建筑学专业相关问题。

交流会上,各级校友就建筑学专业、文化内涵及就业等方面同学院考察团进行了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校友对当前上海建筑学专业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指出建筑学的毕业生应具备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学院应培养多种职业适应能力的通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科技人才。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建筑学子今后学习及工作提供了经验,也充分发挥了校友会的桥梁、标杆、服务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