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郑州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1017日,党委副书记张辉马兴波老师赴郑州与我院郑州校友联谊会的部分校友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会长曹景美主持

交流会上,张辉首先为校友们介绍了目前母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专业学科调整后新组建建筑学院专业设置和发展规划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明信片,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把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师弟师妹分享。

校友们分别汇报了个人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也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后,学院与2001级校友祝福所创办的正鼎国际建筑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正鼎国际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祝福与张辉书记现场签约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