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张建文为2017级新生开展校情院情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914日在14#102教室开展校情院情及就业前景分析讲座,主讲人院长张建文,17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院长首先详细讲述了我校创建、发展、转型等各阶段过程,深刻阐述了体现在众多的南工人身上“不甘示弱”的精神,讲述了我院在专业设置、教研设备、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其次,张院长结合我院近几年的就业状况进行解读,并分析了当前各个专业就业前景勉励新生们,在大学期间要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力求在大学的几年里有所作为,为将来五年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