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伟来院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暨第三届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培训会,建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丁伟从国家政策层面导入,强调了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并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而且该项工作也是高校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指标,所以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结合起来是当前教育转型新方向。目前,国家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全国高校师生齐参与,丁伟就“如何理解双创教育本质、如何准确理解互联网+、参赛项目主要来源、如何实现更多师生参与”几个问题做了具体而详细的解读,并且给学院师生展示了学校已经建设的创新创业软硬件平台和取得的成果。

      通过丁处长耐心细致的解读,让与会师生明确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及发展举措,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张建文院长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今后教育的一个新方向,创新衍生创业,创新创业项目要与教师科研、社会服务、科技服务等相结合,并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高度重视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会积极动员组织师生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比赛。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余淑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