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厦茹)为给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丰富就业渠道,3月8日上午9点,我校于智能制造学院6教一楼西侧会议室举办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上,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主讲人以“点亮化建人生,成就精彩未来”的公司发展理念为引子,展开了本次招聘会的演讲。他先后围绕公司的文化活动、企业荣誉、主要资质、组织构架、人力资源和管理经验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到场同学受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正确看待就业压力,脚踏实地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