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牧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曹妍)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3月7日上午,我校于5教507教室举办牧原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上,牧原盛达发展有限公司主讲人王品向在场的同学放映了公司宣传片,并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了解到,该集团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持着“给家人一个安心、高质量的家”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将集团精心打造为一流的企业。随后,主讲人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到场同学表示,参加这场招聘会收获颇丰,招聘方的用人需求也提醒了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扎实的准备。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