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田宇航)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3月9日,我院于七教201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特邀孵化园管理科副科长程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2级学生到场参加。

讲座上,程涛老师首先对创新创业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孵化园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入驻创业团队的信息,随后,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相关优惠政策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

活动现场,传宇动漫的曹俊和灵萃本草的周鹏辉两位学长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例与大家分享经验,教给同学们许多学习创业的方法。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创业理念和创业经验,丰富了大学生的创业知识,也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指导和建议,为同学们以后走进社会和创业提供了帮助。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