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通讯员 张莎莎)12月16日,建筑学院于七教附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学业导师及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田书记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加快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为参会人员传达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思想,提出建筑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战略部署。他指出:须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学院自身优势,为毕业生提供可靠、优质的就业创业信息。此外,毕业生的心理工作亦不可懈怠。

 张院长强调,就业创业系大学生踏入社会的关键保障,为学生保驾护航,我们义不容辞,就业创业工作时刻不可松懈。她表示,学校、院中皆对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寄予厚望,望在座同心同力、再创佳绩。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