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17级建筑学专业就业指导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供稿人 郭文婧)为加强17级建筑学同学对本专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11月18日上午10时,我院在7教306举办17级建筑学专业就业指导课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建筑学专业教师王爱风老师主讲,17级建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报告会上,王爱风老师围绕“是否考研”、“考什么专业”、“就业选择”和“如何实现”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指导。在如何择业的问题上,王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目前特殊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结合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择业。王老师还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念,并与大家交流了建筑学专业的考研攻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