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冬季招聘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通讯员 郭振宇)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2月4日,建筑学院、土木学院在7教106举办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众多公司在实训大楼前平台侧进行招聘宣传,同学们也在展台前积极问询企业情况,为就业搜集有用信息,做好准备。随后,东青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在7106进行了招聘宣讲。

75C28

宣讲会上,招聘方负责人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东青集团的概况,随后,又从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以便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公司情况。

此次招聘双选会及时准确地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就业选择,在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身才能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我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率的提升。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