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仓谷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通讯员 方馨怡)4月8日,建筑学院联合仓谷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于中关村领创空间二楼举办招聘宣讲会。建筑学院副院长周中玉出席了宣讲会,王军校担任主持,我院大一至大四环境设计专业同学到场聆听。

会上,仓谷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招聘条件和流程进行了介绍。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对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进行整合。同学们纷纷询问相关信息,投放简历。

招聘宣讲会的举办既为毕业生提供了工作机会,也提升了毕业生对各行业的认知,同时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愿我院学生与时俱进,找准方向,提高个人对企业的认知,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发展前景,早日为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而奋斗!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