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进行南阳鸣仁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金牌橱柜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通讯员 孙璇)4月8日,建筑学院联合南阳鸣仁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金牌橱柜有限公司在中关村领创空间二楼举办招聘宣讲会。我院副院长周中玉应邀到场,王军校老师担任主持,我院大一至大四环境设计专业同学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两家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在问答环节公司负责人就现场同学的提问一一做了讲解,这些来自业界的专业答复为我校毕业生以后的择业提供了有效的衡量尺。面对同学们关心的薪资水平问题,两家公司非常客观的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并表示“职场新人同老人相比,薪资方面会有浮动,但薪资的高低也还是取决于个人技能是否扎实。”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解决了许多求职方面的问题,还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求职现状,从而更好挖掘自身优点,促进自身发展,为择业做准备。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