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上海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通讯员 张莎莎)3月24日至27日,建筑学院先后与上海开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品昊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上海悉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一行和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张辉书记指出,开展校企合作,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创新能力的必由之路,更是实现校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希望之路。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在技术、方案等多方面形成合力,促成互惠双赢的好局面。三家公司负责人相继对我院的教学质量提出肯定,并对同我院的校企合作前景寄予厚望。

上海开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品昊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上海悉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与我院达成共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至此,建筑学院与三家公司的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