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进行广东千川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通讯员 何梦媛)4月9日上午,建筑学院联合广东千川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七教106召开宣讲会,我院16级 、17级学子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的业务范畴以及工作环境,广东千川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总从公司介绍、企业优势、主要业务等方面对公司做了大致的介绍与讲解。他表示,公司的理念在于致力于把高品质生活带给每一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注重客户的感受和反馈,始终坚持构建安全、舒适、节能和智慧的人居环境。在问答环节,很多同学抓住机会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做了现场提问,陈总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不仅需要拥有扎实基础,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拓宽自己的眼界。同时,专业人士的经验分享也让同学们真切了解到了业界的大环境,为同学们厘清择业方向,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了不少帮助。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