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于5教318教室召开,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E0340CE5CE0ECBC03A71B63B083A2D1C

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19年,主要经营桥梁高架、轨道交通、公路隧道、管道工程、地基基础、水工港口、房屋建筑等工程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拥有多项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及桥梁工程等),公司体制经历了从私有外企到公有国企,从部属企业到市属企业,从无限责任到有限责任的性质转变,经济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逐步增强。

AC2FAED5FC3272335970BB1DE72BB0FB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以便帮助大学生明晰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