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供稿人 郭文婧)11月12日下午13时,建筑学院在7教106举办了优秀校友交流会,14级校友于哲硕受邀同在校学子分享经验,交流思想。

交流会上,于哲硕学长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回到这里和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并真诚希望这些经历可以给同学们带来一些启发。在分享过程中,针对如何平衡学习与创业的问题,于哲硕学长深有感触:“大学的学习不同于中学,在大学里提升综合能力也是学习的一部分,锻炼技能的同时应该多看多参与,开拓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经历。你的能力有多大,展示的舞台就有多大。另外,要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根据个人性格特点制定不同的发展计划,有针对性的去做事情,这样既不会浪费时间,又能充分学到自己需要的知识。”最后,于哲硕学长鼓励大家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抓住机遇创新创业,大胆尝试,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引导在校学子对未来规划的思考,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激情,使同学们了解社会上发展的新动态与创业的契机,为今后个人的发展指明方向。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