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引导毕业生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洞悉市场用人需求,11月6日下午16时,南阳理工学院于土木学院5教518教室举办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陈哲担任主讲人,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主讲人陈哲首先向在场同学放映了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承的价值观—— “简单,透明,规范,责任”,以及一直严格坚守的“从不挂靠业务,从无转包,从未拖欠”的商业伦理和法制底线。

随后,就公司所获荣誉及承建完成的各个项目,主讲人也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外,为加深同学们对公司的进一步了解,陈哲从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入手,为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招聘宣讲,为同学们普及了面试技巧,也为同学们介绍了招聘方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利于引导应届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树立信心,积极应对,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