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成长路上,法治同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君尧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宣传氛围,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法治观念。4月27日晚7点,我院于各班专业教室举办“成长路上,法治同行”主题班会。

班会上,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相关法治知识,并围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心理健康、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防范校园欺凌、防范校园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班会氛围良好。

本次班会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法、守法、懂法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要善于用法律武器抵制各种不良行为,保护自己,并告诫学生们要远离犯罪,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争做法治社会的创建使者,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知法守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责编/田真 王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