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法治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厦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4月24日,建筑学院于7教101组织开展法治教育宣讲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从预防违法犯罪、防范校园欺凌、防范校园电信诈骗、网络法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传,并通过案例分析、观看普法视频等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触犯法律的后果。同学们围绕相关法治知识积极交流互动,深化了认知,实现了普法教育的入脑入心。

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责编/田真 王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