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首届学生资助服务团队资助政策 宣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冯衍昊)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全面宣传国家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4月27日晚,我院于7教106多功能会议室举办首届学生资助服务团队资助政策宣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八名选手参加,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到场观赛并打分。比赛现场,同学们逐一上台进行宣讲,大家围绕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丰富内涵,结合自己在资助政策下成长的故事,阐释了自己对资助政策的理解,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宣讲内容准确、逻辑合理、表达流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校资助育人的良好成效。

本次比赛的开展,在提升了学生的宣讲能力的同时,大力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也有助于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责编/田真 王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