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群英荟萃,健心如行”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季文文)5月12日,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学院心理部协办的“群英荟萃,健心如行”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在七教303如期举行,21级、22级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试卷设置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名词解释和简答题四种题型,赛制为百分制,题目内容主要涵盖了心理学各方面的基础知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冷静思考,认真答题,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赛场秩序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心理素质。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从而引导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和关爱他人,也为我院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责编/田真 王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