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苜蓿社赴南阳市图书馆参加声动益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亚辉 王雅洁)为了帮助听力障碍儿童群体感受阅读的乐趣和社会的关爱,5月11日,我院苜蓿社志愿者协同南阳市“未来听语”康复中心的老师与听力障碍儿童及其家长应邀走进南阳市图书馆,开展声动益课公益活动。

众人在图书馆少儿馆副主任周艳艳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活动期间,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绘本读物手工课”,并用彩泥制作出“小蝌蚪戏莲叶间”的卡通形象,形状各异的彩泥展现了孩子们的丰富想象力,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创造力,锻炼了动手能力。康复中心的冯老师表示:“馆内充满童趣,图书众多,非常适宜年少的孩子来学习”。活动最后,现场志愿者和老师们同孩子们合唱了《听我说,谢谢你!》,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陪伴孩子们阅读,不仅感受到了少年儿童多姿多彩的精神世界,也为公益志愿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