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苜蓿社举办“以纸裁鸢 凭风筑梦”风筝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亚辉 王菲)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风筝制作技艺,5月14日,我院苜蓿社开展“以纸裁鸢 凭风筑梦”风筝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各小组齐心协力共同制作参赛风筝,并在风筝上绘制出不同主题的图案。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绘有“母亲节”“南阳理工标志”“快乐无限”“锦鲤”等主题的风筝成品纷纷完成。彩绘后的风筝传递着快乐、诚信、绿色环保等文明理念,化身成天空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引来过往师生的围观拍照。

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文化创意体验的形式,有效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责编/田真 王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