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乌托)为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团员青年责任担当,4月20晚,建筑学院于各班专业教室开展“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上,团支书通过播放视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履职信念、追求和决心,并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现场讨论与思考,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院各团支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努力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青年一代的应有贡献!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