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怡申)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普及校园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4月18日,我院于7101举办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医院杨冰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全体22级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上,杨医生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从防治传染病的相关措施、春季校园常见传染病类型以及目前高发传染病的预防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结核病、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艾滋病等传染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及预防方法。讲座最后,她提倡同学们要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传染病防治方面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本次讲座的举办,切实提高了学生对春季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为有效阻断春季校园传染病的流行与扩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