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青年标兵”评审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思维)4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于71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青年标兵”评审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来自我院各年级、各专业的11个班集体与7名同学到场参评。

评审会现场,参评的班级和同学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围绕团支部简介、团支部工作回顾、荣誉展示及活动照片、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班级和日常工作,并重点展示了“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团日活动与班会、各种志愿活动和比赛等共青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评审汇报会,旨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励我院各团支部积极拼搏、努力进取,不断提高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