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学生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许珂)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6日,建筑学院于七教106举办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开展。经过自主申报和资格审查环节,符合条件的申报集体和学生参加了评审。同学们先后围绕思想,学习、生活及对自己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现了我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现场评委老师们对每个汇报同学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指出,此次汇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交流机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向榜样看齐的平台。希望全体同学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