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学本科二年级开展建筑设计系列课程公开评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韩迎春)为展示同学们的建筑设计成果,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学生专业设计水平。4月3日下午,我院21级建筑学专业于实训楼12层开展了建筑设计系列课程公开评图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绕自己的作品讲解设计思路,评图教师从建筑环境设计、建筑图纸规范性、建筑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并针对同学们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困境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整个评图过程有序进行,学习氛围浓厚,每位同学的设计图纸都获得了老师的细致批改和指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观摩学习其他同学的设计方案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进一步激发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公开评图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强化我院专业课程特色,赋予建筑设计教学更多开放性和多元性。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